周郁青

i am fine

我从来没有想过 在我二十六岁这年 我还可以遇到一个让我心动的人
真的 心动的感觉 好棒
看到他的时候 会不自觉追逐他的目光
想到他的时候 能感受到 心的跳动
回他信息的时候 会不自觉傻笑
我的老天 我爱上了心动的感觉 好奇妙 真不可思议 就好像撒了一把糖到我心里 痒痒的甜甜的
阿菜阿菜 我不敢在其他地方说 只敢在这没认识的人的地方胡写写 如果我们结婚了 我就给你看
我是上周六 晚上你在桌上说出那句话的时候 对你动心的 但我感觉 那时候 你没有那么喜欢我
哇 原来 喜欢人的感觉是这样 真的是想和全世界分享你的快乐😍ོ
阿菜真好 他会每次都把信号枪给我打 因为我会很开心
嗯 我特别开心 每天都很开心
之前一直觉得 我以后都婚姻会是“有你也行” 现在突然觉得是“希望是你 最好是你”
我终于遇到了 想要和他共度一生的人
愿 往后余生
目光所至
全是你

评论

热度(1)